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郎朗的歌——献给2008》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8 世界新闻报

  大型音乐影视艺术片《郎朗的歌——献给2008》22日在北京故宫午门开机,该片由凤凰卫视策划拍摄,并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列入奥运宣传计划。享誉世界乐坛的青年钢琴家郎朗出席了在钓鱼台召开的记者见面会。

  《郎朗的歌——献给2008》将郎朗钢琴组曲与中国名胜古迹、现代城市的风光融合在一起,展示了现代中国的非凡形象和人文风尚,让人体会到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对奥运精

神的礼赞。该片的拍摄制作将由凤凰卫视拍摄奥运口号“同一世界、同一梦想”宣传片的策划制作团队承担。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在阐述拍摄初衷时谈到,在当今世界,郎朗已经成为中国人杰出的国际性代表。用他的形象作为宣传北京、宣传奥运的中国符号,无疑将提升海外大众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认同。

  据悉,《郎朗的歌——献给2008》将于2007年在全球各地同步公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