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印裔豪宅离奇起火爆炸 富商母子险送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印裔富豪夏利里拉家族支系成员Hiranand(希兰)所拥有、位于港岛的豪华独立屋,二十三日晚发生离奇火警并轻微爆炸,火势蔓延迅速一对母子一度被困屋内,幸消防人员及时赶至将他们救出火海。消防人员称,起火原因并无可疑,但真正原因仍需调查。

  夏利里拉家族为香港印裔知名富豪家族,其支系成员Hiranand(希兰)在尖沙咀地道

,更拥有一幢希兰大厦,也是香港知名的印度商家。

  发生离奇火警的豪华大屋,属希兰家族一名成员所有,是一幢两层高的独立大宅,该大楼现正进行外墙维修工程,四周都架起棚架。消息称,昨晚七时许,该豪宅的二楼书房突然起火焚烧,冒出大量浓烟,同时将一扇玻璃窗烧爆,邻居听到的爆炸声,估计是烧爆玻璃的声音。

  据悉,火警发生时Hiranand母子均在二楼,他们被大火浓烟围困,逃生无门,但走到靠近马路的一扇窗边呼吸空气及求救,当时,他们的菲佣在楼下,遂报警求助。消防人员及时赶至,迅速拉喉灌救,并用升降梯伸入母子被困的房间,将他们救出火海。两人由于吸入浓烟呼吸困难,极度不适,需实时送院治理。在救火期间,一名警员因被消防喉绊倒扭伤脚,亦需送院。

  消防共开动三条喉及派出两队烟帽队扑救大火,花半小时终于将火势控制及救熄,火警将起火的书房付诸一炬,消防员初步调查相信无可疑,但是起火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火警曾一度怀疑是二楼的神坛炉火引起,但消防指出,二楼确有神像,但并非在书房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