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招工为幌 浙江男子3个月拐骗云南一村8名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都市时报报道,打着招工的名义,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一人贩子先后两次从同一个村子拐骗了8名妇女到浙江,并强迫这8名拐来的妇女卖淫。昨日获悉,云南曲靖市中级法院对这起罕见的拐卖妇女并强迫卖淫案作出一审判决,数罪并罚判处人贩子有期徒刑18年。

  这名人贩子叫赵红星,现年27岁的他是浙江永嘉人。2003年11月,衣冠楚楚的赵红

星来到曲靖市富源县某山村,谎称自己在浙江宁波市开办有理发店、毛线厂、皮鞋厂等,因厂里需要大量女工,他专门到该山村来招工。

  看着赵红星时髦的装扮、操着一口浙江普通话,村里的连某等4名女孩信以为真,跟着赵红星到了浙江省慈溪市浒山镇。然而一到当地,赵红星就以1700元的价格将王某贩卖给董春平强迫卖淫,其余3名女孩则留在他自己开的美容院内,用各种威胁手段强迫3名女孩卖淫。尝到甜头后,赵红星一发不可收拾。2004年2月,他再次来到该村,将另外4名女孩骗到浙江浒山镇,当时还不满14岁的巧巧也没能逃脱厄运,被赵红星留在自己的店内强迫卖淫。

  2004年6月15日,赵红星在浙江被曲靖警方抓获,被拐的8名富源女也被成功解救。曲靖市中级法院经审理,以拐卖妇女罪判处赵红星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以强迫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2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3万元。(鸿雁 段曌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