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将在日本举办“大连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59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10月24日电日本一直是大连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伙伴,目前日本在大连市的直接投资项目的数量、实际到位外资额和贸易额均占各国(地区)之首。为加速推进大连与日本的新一轮经济合作,大连市政府决定于11月15日在日本举办“大连周”活动。

  据了解,以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为团长的代表团将赴日本开展10天的活动。代表团由政府团、经济团、文化团、教育团、体育团、海外人才招聘团、新闻团和综合团等组成。“

大连周”期间,大连将通过组织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等各种活动,进一步扩大大连在日本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在日本掀起新一轮的“大连热”。(王金海段朝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