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川惊现“沙皮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看像沙皮狗远看酷似斑马

  本报讯记者喻彬,通讯员刘伟东、张建生摄影报道:昨日,记者在广东省龙川县瑞平生猪屠宰场,见到一头酷似沙皮狗的怪猪。

  这头“沙皮猪”近看像沙皮狗,远看酷似斑马。怪猪浑身黑褐色,长1.1米,高0.6

5米,重86公斤,3只脚蹄是黑色的,右前蹄是白色的;全身皮肉像“沙皮狗”一样呈波浪状,一叠一叠,沟垄相间,匀称有序,隆起的皮肉有3.5至5厘米高。

  据该屠宰场负责人介绍,“沙皮猪”是10月17日从该县四都镇新隆村农民家收购来的,因其模样稀罕,一直舍不得宰杀。

  据饲养该猪的农户介绍,这头猪是今年3月份买猪苗回来饲养的,起初与其他幼猪无异。饲养了3个月之后,该猪的皮肉开始起褶皱,相貌渐渐与其他的小猪明显不同。

  

龙川惊现“沙皮猪”

  上图:相貌怪异的“沙皮猪”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