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货车公路上突着火 车辆严重焚毁司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四日电香港警方现正调查今日上午在大埔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四岁男子被困车厢内烧死。

  上午约十一时十五分,一辆由一名四十四岁男子驾驶的中型货车沿大埔吐露港公路九龙方向中线行驶时,据报在驶过大埔康乐园后冒烟着火,货车继续向前驶至新峰花园对开时失控,撞向中间石壆后再在中线及慢线停下。

  消防人员到场后将火救熄并在车内发现该名四十四岁男司机烧焦的尸体,怀疑他是因被困车厢内而烧死。警方正调查起火原因。

  警方指出,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货车上也没有载货。该车稍后会送到葵盛汽车扣留中心,进行验车及科学鉴证,以找出事发原因;初步相信有可能是货车撞壆后车门损毁,令司机无法逃生。

  意外发生后,吐露港公路出九龙方向近大埔新峰花园需全线封闭,导致现场交通挤塞,多条巴士线需要改道。香港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使用大埔公路及其他路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