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瑞考核员工专业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0月23日下午5点,龙瑞装饰工程部和质检部在新街口公司电教中心举行了专业知识理论考试。专业技能考试,将有助于龙瑞发现问题,发现人才。

  据龙瑞装饰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俊介绍,龙瑞装饰从本月开始工程部、质检部、营销部、客户部、设计部和材料部每月都有一次专业知识的理论考核。

  考核内容都是些实际工作中必须做到了然于心的工艺标准、工作流程、服务理念等,希望通过考核的方式让大家能更好地掌握这些基础知识,并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专业技能考试要求颇为严格,满分100分的试卷,及格分数为90分,公司会根据考试成绩,在经济上进行奖惩。有两次补考记录的员工有一次加考机会,如果不及格将直接被辞退。

  徐经理表示,考试不是目的,而是手段,严格要求不仅是对员工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

  (编辑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