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斗殴现场“捡到”一辆租赁车 交警送还租赁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27 贵州都市报

  

斗殴现场“捡到”一辆租赁车交警送还租赁公司(图)

  金黔在线讯 10月23日,汽车租赁公司的王先生终于把失而复得的车子拿到手了。不久前,一个年轻人租了一辆面包车,竟然开车去打架,最后弃车而逃,好在事后交警“捡到”了被砸坏的车子,及时通知了他。

  据王先生介绍,本月初,一个名叫周静的年轻人来公司租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随后几天既没有人来补交钱,也不见还车。几天前,他突然接到交警部门的电话,在油榨街发现了这辆面包车。等他赶到现场一看,面包车前后挡风玻璃已被砸坏。

  据贵阳市交警二大队四中队谢队长介绍,事发当天上午,交警龚明和徐浪在油榨街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停在路中,前后挡风玻璃已被砸坏。交警走访周围的居民和夜间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得知,当晚一帮年轻人打完架后弃车而逃。他们调出车辆档案后,及时通知王先生前来认领。

  王先生说,对方在《租赁合同》上留下的地址不详,而联系方式也不对,现在他只能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让警方介入调查。

  经过调查,面包车在租赁期间没有其他问题,10月23日王先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交警部门将面包车还给了租赁公司。同时,交警部门提醒租赁行业,在签订《租赁合同》时一定要具体核实承租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出事后好查找。作者:谢光顺 姚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