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拿马客车着火烧死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0 红网-三湘都市报

  

巴拿马客车着火烧死18人

  10月23日,巴拿马城,救援人员在清理现场据新华社10月24日电巴拿马警方23日说,一辆大客车当天在首都巴拿马城市中心因机械故障起火,造成至少18名乘客死亡、19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巴拿马城中心贝亚维斯塔地区。目击者说,他们看到浓烟从发动机周围冒出,数秒钟后客车着火。许多乘客赶在火焰将整个车厢吞噬前跳车逃离。至少17人成功逃生,但都严重烧伤,入院接受治疗。

  巴拿马城消防员塞西略•拉索说,18名遇难者中,有4人是儿童。

  警方没有在车上发现爆炸物的痕迹。因此,警方认为,汽油泄漏是火灾原因。另外,客车缺少安全门也是造成人员死伤众多的原因。

  美国火车与卡车相撞

  据新华社10月23日电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一列市郊列车当天上午与一辆被卡在铁轨内的卡车相撞,造成19人受伤。

  卡车司机曾下车沿着铁轨前行,试图警告这列开往波士顿的列车停车,但列车未能及时停下来,导致事故发生。卡车被撞后,车上装载的建筑设备发生摆动,撞到了列车的一节车厢和另一辆汽车上,致使列车司机和另外18人受伤。由于受伤者的伤势均不严重,其中大部分人被送到医院接受医治后已经出院。

  出事的交叉路口位于一个斜坡上,那辆卡车因底部触地而被卡在铁轨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