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自燃 司机提水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7 信息时报

  

面包车自燃司机提水自救
消防车赶到后,大火被扑灭。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下午2点30分,在广州大道南天雄布市门口红绿灯处,一辆面包车突然冒起黑烟继而燃烧,司机立即下车自行灭火但未能成功。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事故造成广州大道南往北方向大范围塞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4台消防车陆续开到,其中一台水罐消防车停靠在面包车前,3

名消防战士正手持水枪从面包车中部车门位置向车内喷水,此时,小车内的大火已经被完全扑灭,小车周围的地面上覆盖着厚厚一层白色粉末,在不远处的花基旁边摆放着9瓶干粉灭火器及一个塑料水桶。

  司机告诉记者,车是从新滘南路开过来的,行驶到天雄布市路段时,突然就看到车头位置冒出黑烟之后开始燃烧,他马上跳下车拨打了报警电话,然后跑到马路对面的修车档借来一个干粉灭火器,但因为里面干粉已经不多,只好再次提起一个水桶装满水过来试图浇灭大火。整整2桶水都未能将其扑灭。周围的一些治安员看到立即从附近借来多瓶灭火器开始扑救,消防车随后赶到现场,大火立即得到控制并最终扑灭。

  3时许,一辆拖车赶到现场,将受损的面包车拖离现场,附近交通得以恢复。

  (报料人:蔡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