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铺成抢手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7 信息时报

  

店铺成抢手饽饽
广州圣安娜自从全线倒闭之后,一直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资料图片)时报讯(记者 叶静)广州圣安娜自从全线倒闭之后,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除了媒体之外,还有同行业者也非常关注这件事件,近日已经有多家食品公司表示出收购圣安娜的愿望。 广州圣安娜这个品牌似乎成了烫手的山芋,大多数食品企业都只是在关注圣安娜的店铺。

  广州东海堂:

  如收购成功将沿用其品牌

  最早表示出兴趣的是广州东海堂食品有限公司,而且他们也已经付诸行动了,广州东海堂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周小姐告诉记者,东海堂目前已经收购了广州圣安娜的10间门店,而且已经有两间正在装修,择日就会开张。这10间店将会使用东海堂这个品牌,暂时不会考虑用广州圣安娜这个名字。但今后如果收购成功,他们还会沿用这个品牌,这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想继续沿用广州圣安娜品牌的食品公司。

  利口福:

  愿意收购但不沿用其品牌

  广州酒家集团旗下的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也对圣安娜的店铺非常感兴趣,但是对于是否会继续沿用广州圣安娜这个品牌,该公司的负责人作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肯定不会使用圣安娜这个品牌的。”他表示利口福是广州酒家旗下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不论是品牌效应还是发展前景都远远好过广州圣安娜,而且生产的产品都比较的类似,他们没有必要趟这混水。他们已经和广州圣安娜店铺的业主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把铺位承租过来,作为利口福的专卖店。

  莲香楼:只感兴趣营销网点

  广州莲香楼的负责人也表示了同样的想法,“我们真正想要的其实是广州圣安娜的营销网点,对于这个品牌我们并不感兴趣,广州圣安娜和香港圣安娜长期以来一直都在打官司,双方的矛盾非常深,我们并不想介入其中,而且莲香楼这个品牌在广州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比圣安娜不知道好上多少倍,我们是不会要广州圣安娜这个品牌。”

  在广州圣安娜倒闭事件发生后,香港圣安娜对此事一直很关注,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因为圣安娜这个品牌一直官司不断,香港圣安娜从1972年就开始使用这个品牌,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广州圣安娜从1991年就开始侵权给他们造成了莫大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