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比可能无缘前两周常规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9 信息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 国王队控球后卫毕比因右手大拇指受伤,将很可能缺席于本月底开始的NBA2006-2007赛季前两个星期的比赛。

  国王队医生23日说,毕比的手指在22日同黄蜂队的热身赛第三节中受伤,当时肿得很厉害,根本无法伸展,估计至少要3个星期才能恢复正常。

  28岁的毕比大约两周后可参加训练,但国王队不希望他在彻底康复前仓促上场比赛。新赛季国王队的首场比赛定于11月1日在明尼苏达进行,对手是森林狼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