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鲁新总统承认有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9 信息时报

  

秘鲁新总统承认有私生子
加西亚夫妇与其中一名儿子。据新华社专电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23日承认,他2004年与妻子短暂分居期间,曾与一名女子有染,并生下一名私生子,现在只有一岁大。

  57岁的加西亚当天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记者提供有关私生子的细节。加西亚的妻子、秘鲁第一夫人皮拉尔·诺雷斯和4个孩子静静地坐在他身边。

  加西亚说,他的私生子名叫费德里科·加西亚·奇斯曼,2005年2月出生,目前生活在国外。他没有提供孩子母亲的细节。他说:“只要我活着,我将把他当作儿子一样保护。我保证他受到良好教育,并将尽力为他提供一切”。

  加西亚还说,妻子诺雷斯给了他道德支持,他对能得到妻子的理解感到满意。

  加西亚1985年当选总统,1990年卸任,今年4月再次当选总统,7月宣誓就职。尽管自曝家丑,但这似乎不可能影响他近60%的民意支持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