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冰洽会”明年1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6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立

  本报24日讯今日,哈市召开“冰洽会”筹备会,公布了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经济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确定2007年1月5日至8日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第23届“冰洽会”,主题定为绿色与健康。

  据了解,哈尔滨“冰洽会”是哈市政府主办的唯一大型中外经贸结合的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如今已成为哈市的重要品牌。第23届“冰洽会”规划可供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000个,设医药、汽车、食品、民俗艺术、科技与信息等六大专业馆,重点展示绿色产品,关注百姓健康。同时,在展会期间,哈市还将开展技术协作、项目签约、高层论坛和科技讲座等系列活动;召开商务洽谈、商品订货等专业会议,提供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平台。

  据介绍,目前本届“冰洽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因规模、层次都超过往届水平,所以今年将重点邀请大企业、大集团、国内行业龙头、国外跨国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参会。预计将有20个以上省市代表团参会,外省市代表团展位将达到200个以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