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根鱼骨头 毁掉手指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5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昨天上午,吴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第九人民医院,她的大拇指刺进了两根鱼骨头后,又肿又痛。经医生诊断,必须立即拔掉整个指甲。

  吴女士的丈夫说,前天下午,吴女士在刮青鱼的鱼鳞时,有一小根鱼骨头刺进了她右手拇指左侧的甲缝里。因为骨头细小,吴女士并未多加注意。

  谁知祸不单行,晚上吃鱼的时候,又有一根小骨头刺进了她同一根指头的另外一侧。吴女士拿了一根缝衣针,仔细地挑了很久,骨头挑出来了,但她始终觉得不适。

  本以为时间长一点会自己好起来,谁知道昨天早晨醒来,吴女士的这根指头已经红肿不堪,并伴随持续性的疼痛,无奈之下,赶紧前往第九人民医院救治。

  上午10点,记者在第九人民医院看到吴女士的时候,她刚刚被医生拔掉了整个指甲,拇指上包了厚厚的纱布,脸上还有些许泪痕。

  走出急诊室大门,吴女士苦笑着对丈夫说:“以后不要买没有刮鳞的鱼了。”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