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新婚不久网上勾引妻子 试出衷心却换来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新婚不久,为了试探妻子是否对自己忠心,林某在网上以一个陌生男人的身份不断“勾引”自己妻子。四个多月来,妻子不为其所动,正当林某为有一位忠贞的妻子感到心满意足时,却被妻子当场发现。娇妻一怒之下,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10月23日,在广西靖西县人民法院调解下,林某和妻子王某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历程。

  今年27岁的林某是公司职员。三年前,在别人的介绍下,他认识了小他一岁的王某,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王某是外省人,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靖西县城工作。2005年5月4日,林某和王某喜结良缘。

  王某一个人远在他乡,很思念亲朋好友,平日里用电话花费很高,于是她选择了经济且实在的上网聊天的方式和亲朋好友联系,几年如一日。上网聊天成了王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王某上网聊天,林某原来也深表理解。婚后之初,每当王某和家人聊天时,林某还经常在一边插上两句,抢个镜头,小两口其乐融融。

  2006年5月,林某突发奇想:王某经常聊天,要是被网友“勾引”,她对自己会不会变心呢?为了试探妻子对自己的忠心,林某决定上网“勾引”妻子。从此,每当王某和亲朋好友聊天时,总有个叫“浪浪”男人的闯进来,向她表白自己的爱慕之情,倾诉绵绵情意,希望能和她交往,并成为有情伴侣,言到之处激情飞扬,弄得王某面红耳赤,但王某不加理睬。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林某见妻子不为情所动,心中窃喜,可他并没就此罢手,又改用平常人的交流方式再次试探王某。出于礼貌,这回王某未加拒绝,空闲无事时,也和“浪浪”平静的交谈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谈着谈着,“浪浪”往往会突出奇兵,提出一些非分的请求。每当此时,王某或是缄默不言,或是下线离开。

  事情一晃过了四个多月。由于“浪浪”的出现,几个月来王某和亲人之间融洽的交谈往往被打断,王某甚至在睡梦中常常被“搅”醒。这一切使王某在无形中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负担,却又无法向谁人倾诉,她感到无比抑闷。

  “十.一”长假期间,王某有次上街回来,看到林某极其投入的上网,便不动声色地来到后面站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几个月来成天挖空心思“勾引”自己的“浪浪”竟然是朝夕相处的丈夫,王某惊得目瞪口呆,顿时觉得面前的丈夫是如此的陌生、如此的深不可测。

  事情败露后,林某紧张起来了,他不住向妻子道歉,并解释是因为爱她心切才出如此下策,请求妻子原谅自己的行为,下不为例。但在王某的心目中,林某几个月来的表现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不知羞耻、没有任何素养的人,因而现实中林某的一举一动显得那么别扭、那么虚伪,反差之大让王某无法再接受自己的丈夫。自己为丈夫付出真心,得到的回报却是丈夫对自己的怀疑,王某痛苦不堪,于是向法院起诉离婚。(周建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