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欧洽谈会筹备顺利已有328家欧盟企业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25日电(记者冯昌勇)中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企业联姻”活动——2006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简称中欧洽谈会)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成都举行。筹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25日已有328家欧盟企业确定参会。

  2006中欧洽谈会执委会官员王欧介绍说,经国家联络员确认参加今年欧洽会的欧洲企业报名数量已达328家,最终报名的参会欧洲企业有望达到400家。

  据介绍,报名欧企中,意大利企业最多,达43家,其次是法国、西班牙,分别达到42家和37家。从行业分布来看,工程辅助加工行业最多,达70家,其次是农产品加工业、机械和建筑设备行业,分别为65家和44家。

  中欧洽谈会是专门为中国和欧盟的中小企业搭建的彼此接触、商务洽谈的合作平台,此前,中欧双方曾于2002年在北京首次举办中欧洽谈会。

  2006中欧洽谈会预计将有500余家中国企业和400家欧盟企业参与“一对一”的封闭式商务洽谈,执委会只在农产品加工业(农业工业)、旅游、医疗卫生、环保、机械和建筑设备、工程辅助加工行业、信息产业和电子元器件等八大行业招募中欧企业。

  据介绍,执委会已先期结束了中国企业招募工作,并甄选出了519家中国企业参会。对中国参会企业的培训、大会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也已基本就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