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搬家运货从此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29 钱江晚报

  发布单位:杭州市交警支队

  下月起,“城市快运”——车身绘有“小松鼠”标记的杭州市专用货运机动车在市区的通行线路将有扩大,即庆春路、延安路等主要道路也可通行,市民搬家运货要比以前方便多了。

  从11月1日起,杭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出台了为“城市快运”车辆提供更大便利的通行新规定,对“城市快运”的限行道路、限行时间都做了调整。

  明确限行道路。对“城市快运”车辆,除禁止在单行道路上逆向行驶和在步行街行驶外,取消对一般小型货运机动车禁止在庆春路、延安路、环城西路、解放路行驶的规定,但西湖景区的主要道路——湖滨路、西湖隧道将被禁行,省府路、南山路、杨公堤、灵隐路、北山路等列入限行道路。

  放宽限行时间。交警部门对“城市快运”车辆特别放宽了在省府路、南山路、杨公堤、灵隐路、北山路、湖滨路、西湖隧道等西湖风景区道路可通行时间,将原全天禁止通行调整为限制于7时至21时在上述道路通行。同时,对确需进入这些道路的快运车辆,可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行证办证中心凭车辆单位有效证明材料办理临时通行证。

  中河——上塘高架路每天7时至21时仍禁止快运车辆通行。

  对“城市快运”车辆的停靠,交警部门明确允许在各商场和市场等专用停车场和设有停车标志的停车场候车停靠,但停车装、卸货物必须遵守规定,应当在货场内或明确规定的停车场内实施装、卸货物,同时在禁止停车的地方以及道路的公共用地内不能停放,在人行道和城区主、次干道的车行道(含非机动车道)不能停车装、卸货物。在借用城市支、小路靠边停车装、卸货物时,驾驶员不得离开车辆,且不得妨碍其他车辆通行。

  王国伟 叶玉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