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代领导人与记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29 钱江晚报

  ·1938年8月,毛泽东、周恩来等十几位中央领导向中国记协前身中国青年记者协会捐款。周恩来同志还写信给中国青年记协领导范长江,对青年记协表示关注。

  ·1957年1月,刘少奇、邓小平等中央领导作出批示,同意中国记协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国新闻工作者代表大会。

  ·1987年,邓小平为中国记协成立50周年题词“中国记协五十年”。

  ·1996年10月24日,江泽民、李鹏、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了出席中国记协第五届理事会的全体代表。江泽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1997年10月19日,江泽民、李鹏、乔石、李瑞环等同志为中国记协成立60周年题词。江泽民的题词是“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队伍”。

  ·2001年5月28日,胡锦涛主持中央书记处会议,听取中国记协党组汇报,原则同意中国记协关于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的报告。

  ·2001年10月26日,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了出席中国记协第六届理事会的全体代表。江泽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