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服用多维片有助妇女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5日电(记者 葛秋芳)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妇女适量服用多种维生素片剂可以增加怀孕机会。

  据英国《独立报》25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在过去8年中对1.8万名妇女进行跟踪研究后发现,一周内至少6天每天服用一粒多维片的妇女,患导致不育症的排卵病症的风险降低了40%。

  负责这项研究的罗格·查瓦罗说,这是迄今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此类研究,作为研究对象的所有妇女都成功地怀孕了。

  研究人员说,多维片含有大量营养物质,其中叶酸(维生素中的一种)是发挥最大作用的营养物质。叶状绿色蔬菜和动物肝脏富含叶酸。研究人员建议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补充多维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