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交会二期昨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鹤鸣 凌慧珊 通讯员 钟欣)第100届广交会二期展览昨天顺利开幕。本期参展商品以礼品、日用消费品为主,流花展馆、琶洲展馆布置得美轮美奂,有企业设置“搞搞新意思”,带来“陶瓷乐队”现场演奏,“广绣”大师也亲身上阵为“老外”展示如何刺绣。根据大会方面统计,25日当天广交会到会客商达到27034人,本届累计154319人,比99届增0.72%,比98届增7.49%。

  记者昨日在琶洲展馆内看到,各参展商为了吸引采购商的目光可谓各出高招,由于本期展览琶洲馆以家具和陶瓷器皿为主,很多参展商都将自己的展位和展品有机结合起来,配上明亮的黄色灯光,整个展馆看上去更像一个大型的中国艺术品展览。

  据广交会大会业务办介绍,福建省新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在第97、98、100届广交会上展示的挂钟均涉嫌侵犯了权利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权。该公司在经法院调节之后的广交会上仍多届、多次对多个专利涉嫌侵权,性质严重、案例典型。根据大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该公司被取消下一届参展资格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