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家属接站绑架强奸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穗法宣) “你哥没空,叫我们来接你的,跟我们走吧”!第一次来广州的少女李某霞没有任何防备,跟着陌生的三男一女到了出租屋内,结果被绑架并惨遭蹂躏。广州市中级法院昨日对媒体公布此案,在广州火车站屡屡作案的三名男子被法院一审判处20年有期徒刑。

  据悉,三名罪犯中李建建、李辉永是山东省苍山县人,袁显遥是湖北人。2006年2月

18日晚上,李建建等人与同案人王艳(因怀孕而取保候审),在广州火车站西广场伺机作案,当看到少女李某霞似乎在等人接的样子,遂上前假称是李某霞哥哥的朋友,因为她哥哥没空,所以委托他们来接她。初次来广州的李某霞没有任何戒心,跟着这群人就到了矿泉街瑶台永红大街某出租屋,结果被李建建等人将身上财物抢劫一空,还要李某霞打电话给来接站的哥哥,要他带8000元来赎人。

  当天下午,李某霞的哥哥在矿泉街交了8000元后,领回了妹妹,得知李某霞被三男子轮奸后,随即向警方报案。2月22日12时许,当李建建等人在广州火车站,采用上述相同的作案方法,欲将另外一名女孩骗到出租屋时,在矿泉街军山大酒店附近,被警方当场抓获。经审讯证实,李建建等人曾在同年2月7日作案一起,绑架勒索少女白某,得款5500元,并欲实施强奸,后因白某反抗而没有得手。

  广州中院审理认为,李建建、李辉永、袁显遥3人行为均构成绑架罪和强奸罪,应数罪并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