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监狱“共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 杨坤明 曾敏

  本报10月25日讯今日上午,长沙监狱在庆祝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际,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之“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06年“共建和谐社会”文化艺术节。

  该狱紧扣和谐发展主题,共创监狱和谐、友邻和谐、部门和谐、同事间的和谐、家庭和谐的整体和谐氛围,开展集体综艺节目、个人综艺节目、书法和警察职工手工秀等九项具有一定艺术性、群众喜闻乐见、团队协作性强的比赛,极大地丰富了该狱全体警察职工、离退休人员家属的文化活动。

  该狱还特邀了驻狱武警官兵及其他友邻单位人员参加,为共创军警民和谐、社会和谐、长沙和谐作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