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烟酒、请吃饭,相处一个月骗子费尽心机骗三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4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 近日,一人为骗取机动三轮车,费尽了心机,买烟买酒请吃饭,酝酿了一个月。

  8月中旬,佳木斯的李某看到刘某的农用三轮车在佳木斯油厂拉货,很是羡慕,便打

起刘某三轮车的主意。

  李某先通过熟人介绍认识了刘某,随后又雇了一辆农用三轮车与刘某一同干上了运输的买卖。李某把好干的活都留给刘某做,平时十分尊敬刘某,总叫刘某大哥。还经常买烟买酒,邀请刘某吃饭、喝酒。经过1个多月的相处,李某获得了刘某的信任。

  9月29日9时许,李某以拉货为名,将刘某骗到一饭店内,对刘某说:“你先点菜,我把这趟活拉完就回来,你把车借我。”刘某没多想,便把车钥匙交给李某。李某出门后,开着刘某的机动三轮车跑到佳木斯农垦医院附近,雇人将三轮车拆卸了,准备卖配件。

  刘某发现李某许久未回,感到事情不对,赶紧去佳木斯市南卫派出所报了案。几天后,刘某看到价值6000余元的农用三轮车失而复得,激动不已。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