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童四楼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15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中午,中山北路华师大一村内,一名三岁的孩子从四楼坠下,伤势严重。

  记者在事发居民楼下看到,水泥地上血迹斑斑,四楼事发房间的窗户半掩着。

  据小区居民说,孩子今年三岁,一家人来自安徽,孩子的母亲在华师大附近摆地摊

卖袜子,父亲在外跑运输。中午1点多,母亲哄孩子熟睡后,打算外出办点事,刚走到小区门口悲剧就发生了。在门卫的呼喊声中,母亲疯狂地朝家中跑去,只见孩子浑身是血地躺在楼下。孩子随后被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救治。

  孩子坠落时因头部着地,有脑外伤,硬膜下血肿,并且颅底粉碎性骨折。截至发稿孩子还在手术室接受抢救。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