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协第21届年会今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9时,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21届年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年会并致辞。

  殷一璀表示,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是全国150多家晚报的纽带和桥梁。这些年来,全国晚报界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闻宣传中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21届年会在上海召开,是上海向兄弟省市学习取经的一次机会,也是加强上海与各

地新闻媒体的合作交流,推动上海新闻事业发展的契机,并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已达155家,来自全国近120家晚报的社长、总编辑参加了第21届年会。调查显示,晚报无论是发行数量还是经济效益都占据了中国报业的“半壁江山”,成为中国新闻事业一支影响广泛、成就卓越的重要方面军。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中国晚报不断面临新的考验。面对新媒体的挑战,全国晚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晚报怎样打好品牌战略?在为期两天的年会上,与会的各地晚报“掌门人”将就“新媒体与晚报发展战略”和“媒体与品牌战略”两个主题,从办报思路到走向市场以及机制创新等方面探讨全国晚报的发展大计。此次年会由新民晚报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