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东博会凸现新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46 青年时讯

  随着第三届东博会的圆满落幕,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前两届的成功基础上,第三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呈现出一些全新特点,东博会在努力朝着国际化一流博览会迈进的同时,也为国内外参展商以及买家提供了高端的业界对接平台,势必为东亚地区旅游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留下举足轻重的一笔。

  特色一:同业交流商机无限上百家国内外旅行社同行齐聚一堂,亲密无间的业内交

流,加强相互了解,结识新朋友,巩固老关系。

  特色二:国际合作轻松对接与东亚各国旅游机构、知名景区、星级酒店等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拓展业务渠道。本届展会海外参展企业有重大的突破,为旅行商提供非常好的合作机会。

  特色三:媒体同盟强势宣传本届展会成立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宣传媒体同盟暨开展“名人、名景、名社、名品”的评选活动。媒体同盟由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共计50个单位组成,同盟媒体于会前、会中、会后对博览会展开立体式宣传。同时,对于参展的旅行社还有增值服务:

  1.在《新浪旅游》上免费提供专题报道页面。

  2.在所有同盟媒体上公布四名评选中获奖的十佳旅行社的名单。

  特色四:专场联谊亲密无间为专区的参展企业免费组织“同业交流会”,让参展企业在享用自助美食的同时自由、轻松的与同行交流。

  特色五:特色展区开放灵活

  展位设计人性化,形式开放、灵活;超大展板方便企业展示形象。特色六:信息发布高效便捷组委会将利用网站和展会快讯全力配合企业的各项宣传、促销活动,会前、会中协助发布活动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