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内同一地方捡到俩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5日讯(记者 徐鹏)到树林里修整树木时,捡到了一个女士皮包;4天后,在同一个地方又捡到了一个女士皮包,2个包里的钱都没有了,只剩下物品,幸运的是2个皮包都找到了主人。

  今天12:00许,记者在桓台县索镇镇东辛村曹女士家见到了她捡到的红色女士皮包,皮包是斜挎的,里面有一个身份证、一张1万元的存折、2张美容卡、一张手机卡和几串钥匙

等。据曹女士介绍,今天8:00许,她和村里的几名妇女一起到村东头的树林里修整树木,突然看见草丛里有一个红色的东西,走近一看发现是一个女士皮包。她把大家都叫过来,捡起女士皮包看了看里面的东西。

  10月21日,曹女士在同一个地方还捡到了一个女士皮包,那个皮包里有5万元的欠条和身份证、电话卡等重要物品,曹女士已经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失主,并把皮包归还给失主。失主在电话里说包是几天前被人抢的。

  13:00许,记者根据皮包里身份证上的地址,来到桓台县云涛小区23号楼寻找失主李女士。失主李女士家没有人。记者通过周围的邻居联系上李女士,李女士很快就回了家。李女士告诉记者,10月20日10:30许,她去银行存了1万元钱,刚从银行出来骑上自行车往单位走,突然从身后过来一辆摩托车,坐在摩托车后面的一名男子先是用胳膊碰了她一下,随后把她的包抢走,又把她推倒在地。

  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的民警提醒,单身女子到银行取钱时,一定提高防范意识。

  (请线索提供人曹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