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拒过性生活 郁闷男偷买“催情粉”被骗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08 中国新闻网

  “本品无色无臭,溶于水后让你的意中人服下,3到5分钟,她将欲火如潮,爱你发狂……”昨日,刚和老婆大吵一架的连江人高力(化名),最近一直为老婆拒绝和他过性生活而烦恼。他无意中在一份报纸上看到“少女催情粉”广告,就像遇到了救命稻草。

  他立即按照广告上面的电话打过去,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她在电话中说,她所在的是广东一家医药公司,专门生产“少女催情粉”,产品工艺来自日本。高力

向对方的账户汇去了800多元,可等了一整天,对方也没有回电。高力再次打电话过去,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是否真的存在“少女催情粉”?昨日记者从一神秘男子手中买到了高力所称的“少女催情粉”,一盒4包,50元钱。这种催情粉名为“蜘蛛王”,包装上承诺“5分钟见效”。

  为了检测催情粉的效用,记者将其送到福建省测试技术研究所化验。检测结果表明,催情粉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根本不具有催情作用。到目前为止,所检测过的所谓催情粉都是假的。

  警方强调,催情药属于违禁药品,如果有人用这种药品迷奸妇女,将以强奸罪论处。

  来源:海峡都市报;作者:涂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