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轨当马路 一女被撞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环市东路下塘人行隧道上方,事前有路人善意提醒遇难者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实习生刘志立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环市东路登峰宾馆对面的铁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拾荒女在违规穿越铁路时,被一列由火车北站开往深圳的火车撞倒,不幸身亡。(下图,朱文海/摄)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到场,旁边人行道上站满了数百名围观者,女死者侧躺在铁轨中间。距离死者前面数十米的铁轨上分别有一个黑包和白包。目击者赵先生说:“当时我正在人行道上沿省电视台的方向走着,看到一名衣衫褴褛的拾荒女在铁轨上行走。出于好心,我当时朝她大声喊:‘哎!铁轨上不能走,很危险的!’但她没什么反应,我便继续向前走,还不到十步,就听到‘砰!’的一声,随后就听到有人大声尖叫‘撞死人了’。我一回头,那名拾荒女已躺在铁轨中间一动不动……”

  10时45分左右,医护人员确认拾荒女已经死亡。15分钟过后,死者被抬离铁轨。事故发生后,东向运行列车仍正常行驶。

  

铁轨当马路 一女被撞亡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