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录像带公布后被指认 纽约刺伤华裔凶嫌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24 中国新闻网

  

录像带公布后被指认纽约刺伤华裔凶嫌自首(图)

  刺伤黄建林的嫌疑人摩尔(David Moore)于25日晚间向警方自首。(美国《侨报》图)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华裔外卖郎黄建林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送

外卖时遭非裔嫌犯刺伤,警方24日在媒体上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录像后,即有人指认嫌犯,令嫌犯在作案仅两天后即落网,于25日晚间向警方自首。目前黄建林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称并无大碍。

  114分局25日晚公布的消息说,刺伤黄建林的嫌疑人名叫摩尔(David Moore),现年22岁,家住曼哈顿西118街365号。目前警方已经以企图谋杀、一级和二级攻击以及非法拥有武器罪指控他。

  警方表示,摩尔正是人们在摄像中看到的作案后从楼梯走下、手中拿刀的那名男子。据警方透露,在电视播放嫌犯录像带后不久,就有好几个人认出了画面中的男子。摩尔显然感受到了压力。

  在向警方自首时,摩尔身穿笔挺的黑色西服,与录像带上身穿迷彩夹克、头戴棒球帽简直判若两人。摩尔看来本想通过改变装束而不被人认出。警方表示,因为在行凶后逃离现场时遇见了警察,嫌犯又重新折回楼内,这使摄像头更清楚地拍摄了他的相貌。(记者吴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