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白山煤矿爆炸11人死亡 事故调查已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白山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吴兆飞 王宇)今日凌晨二时十六分,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新宇煤矿二井发生瓦斯爆炸。当时正在井下工作的十一名矿工全部遇难。

  据介绍,此次发生事故的新宇煤矿共有四个工作面,当时四个工作面在同时工作。爆炸发生在距二井井口以下一千米的地方,现在发生事故的工作面已经停工。

  事故发生后,白山市及江源区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正在此处调研的吉林省省长王珉对事故抢救、现场安全以及善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据悉,经各部门五个小时全力抢救,至七时四十分许,被困井下的十一名矿工被找到,但已全部遇难。

  目前,白山市及江源区正在组织事故善后工作,事故调查已全面展开,初步确定为瓦斯爆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