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多个非洲国家的元首或政府首脑将出席北京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 中国外交部和商务部今天在北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说,截至目前已有40多个非洲国家的元首或政府首脑确认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翟隽说,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48个非洲国家都确认将派高级别的代表团出席北京峰会,40多个代表团的团长将由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担任。代表团人数达1700余人。

  翟隽说,中国还邀请了20多个联合国的有关组织,非洲的一些重要区域性组织代表列席会议。

  北京峰会也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目光。翟隽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记者报名报道北京峰会,其中500多名来自境外,包括300多名非洲的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