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尚军因涉嫌受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26日电(记者代群)记者从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10月25日,安徽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尚军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在该院公开审理。

  尚军,女,安徽省太和县人,曾任安徽省阜阳市副市长、阜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等职,2005年4月任安徽省卫生厅副厅长。2006年3月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公诉机关指控,1992年至2005年间,尚军在原阜阳地区、阜阳市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安置、调动工作,提拔晋升及承揽工程等,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90万余元、美元200元。

  在起诉书指控的多达41起涉嫌受贿事实中,有34起是为他人安置、调动工作和提拔晋升而收受的贿赂,数额达46万余元。3起是为他人承揽法院建设工程而收受的贿赂,受贿数额达41万余元。

  尚军还对98万多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查出尚军家庭有高达338万余元的财产,除其合法收入91万余元、受贿犯罪所得90万余元、非法所得54万余元、存款利息3万元外,尚军对剩余98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法庭将择期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