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峡两岸媒体联合举行“魅力江苏沿海行”采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42 中国新闻网

  

海峡两岸媒体联合举行“魅力江苏沿海行”采访活动

  南通台商协会会长在接受“魅力江苏沿海行”记者团的采访

  中新网南京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陈光明丁梅)今天,前来参加二○○六“魅力江苏沿海行”采访活动的十多名台湾记者离开南京,返回高雄。历时七天的海峡两岸媒体“魅

力江苏沿海行”联合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这次两岸媒体“魅力江苏沿海行”联合采访活动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旅游报等与来自台湾的中华时报、台湾时报、KISS RADIO、港都广播电台、东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年代新闻台等十余家近二十名媒体记者。

  这次采访活动的主题是苏北旅游,采访了南京、南通、连云港、盐城、徐州、淮安等市。通过这次采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苏北地区旅游事业的发展,并向两岸受众推介苏北旅游。

  江苏是中国大陆的旅游大省。但海内外游客集中在南京和苏南地区。经过多年的建设,苏北沿海的交通和旅游设施有了较大发展,具备了向海峡对岸游客推介的价值。率团来访的台湾高雄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祥先生说:苏北旅游将会使台湾游客有新鲜感。

  台湾媒体记者了解到南通、连云港、徐州都建有民航机场时感叹:要是实现了两岸“三通”,从台湾到苏北来旅游将是非常方便的事情。他们表示将在岛内媒体宣传苏北的旅游景点,推动南台湾的游客到苏北来旅游观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