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元奖赏重大线索 假军车夹住交警胳膊狂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6: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万元奖赏重大线索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 通讯员 王守黎)一辆挂着武警牌照的轿车,拖着交警疾驶百余米!最后才被一辆面包车逼停。

  据目击者张女士等人说,昨日下午4时许,这辆牌照为“WJ01-通3627”的黑色丰田

轿车经过武昌雄楚大街、珞狮南路十字路口时遇上红灯,一名交警走到驾驶室旁要求检查司机证照。刚巧绿灯亮了,轿车突然加大油门向前疾驶。交警扒着车窗,跟着轿车往前跑。轿车这时突然左拐,驶向南湖方向。对面车道路过的一辆面包车见状急忙调头,拦在黑色轿车车头,将其逼停。

  该交警系洪山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姓张,被送往医院检查医治,其右手受轻伤。据介绍,丰田车起步时,他伸长胳膊试图抓住方向盘,但该车司机升起车窗玻璃,他的胳膊被夹住。

  肇事车及司机均被赶来的民警带走。随后,民警将肇事车牌照送往武警湖北总队查验。经比对后发现,该牌照系伪造。警方已依法将肇事车暂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