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给我一分钟我来说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2 人民网

  中国文化之深邃,一分钟确实无法概括。不过这也引起了我们的反思: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人,该用怎样的方式总结自己的祖国。“给你一分钟,怎么说中国”应该办一个征文比赛,上到学者,下到小学生,都应该认真总结一下。(60.4.*.*)

  我们何必一定要学别人,一定要与别人一样将自己的国家简单化?丰富,难道不是我们的福气吗?要是我,我就会拿一个太极图,让那些文化浅薄的人知道什么是天人合一。

(61.144.*.*)

  中国在改革中发展,在学习各国先进技术和进步思想中不断发展和创新。所以,中国充满活力。(125.79.*.*)

  实际没什么不好展示的。要是我,就包好多样馅饺子,我想大多数外国人会喜欢吃。(218.62*.*)

  我要拿出我的独特修行名片---气功来展现中国最神奇,最具魅力的传统风采!(59.59.*.*)

  自强,尊严,共同富裕,不卑不亢。(219.145.*.*)

  声明:网友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链接:给你一分钟,怎么说中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