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兑外币起纠纷韩国人打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范舟波见习记者张均全实习生陈旭鸿)昨天下午,解放北路金桂花园内4名男子将一谭姓男子打得头破血流,小区保安听到呼救声后,抓获两名打人者。知情者称,行凶的可能是韩国人,他们与谭某兑换外币时发生纠纷引发斗殴,并抢走谭某身上财物。事件涉及金额达20万美元的现金,是保安从四个韩国人身上发现的,据称这是谭某带去交易的。

  下午5时30分,几名警察和一群保安一起,将两名男子从金桂花园小区的警务室往外押解,随后送上警车。警方同时带走至少3个背包、一个行李拖箱。包裹上面贴有纸张,上面写着“金(韩国)”等字样。

  在小区C5栋,大量警察入内调查。

  3楼一住户说,下午3时多,她突然听见外面传来打斗声,有人喊救命,保安们就冲了上来。

  一保安说,楼内管理员听到呼救后通知保安,他们赶到抓住了其中两个人,另有两人逃走。呼救的男子倒在地上,头上血流如注。

  伤者姓谭,30多岁年纪,广州人。知情者透露,那4个年轻人可能是韩国人,他们约谭某到小区兑美元给他。

  谭某头部被打开两道口子,被送到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他和小区物业管理处均对此事三缄其口。(线索提供:×先生1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