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用假房产证骗婚败露,上法庭仍大言不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和心爱的女友结婚,男孩伪造房产证博取女友和家人的欢心;一次恋人间的争吵之后,女友发现真相,亲手把男孩送进牢房。法庭上,男孩一遍遍地重复:“我爱她,所以才骗她。”获刑后,男孩一遍遍表白:“我不恨她,我仍爱她。”可男孩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有真诚才会有真爱!

  昨天,小兆在江宁法院听候审判。法槌响起,检方宣读起诉书,小兆的罪名是涉嫌

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

  检方(以下简称检):你为什么要伪造假证?

  小兆:(小声)我很爱女朋友小艳,不想失去她。如果我有了房子,小艳和她的父母就会同意婚事……

  今年6月21日,小艳以“去派出所处理交通事故,要男友同行”为由,和小兆一同前往派出所。刚到派出所,民警就拿着他的“房产证”问是不是真的。小兆知道,做假证的事被发现了。

  20岁的小兆,有一个比自己大5岁的女友小艳。小艳的父母一直介意小兆是个“没房没车的打工仔”,便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两人分手,要么买房结婚。

  小兆舍不得分手,可又上哪儿去搞一套房呢?

  今年1月,小兆在东山镇的一个公交站台发现一张假证广告。一天后,小兆花150元替自己租住的房子办了张“房产证”。当小兆把“借钱买了二手房”的事告诉小艳父母后,结婚的事终于提上了日程。

  6月初,小兆和女友小艳吵架说漏了嘴,小艳开始怀疑房子的来历,偷偷拿着“房产证”到房产局核实,得知是假的,小艳报了案,还把小兆“骗”到了派出所。

  法庭审理认为,检方指控的罪名成立,但小兆伪造假证的目的是为了结婚,社会危害性不大,且认罪态度较好,据此判其拘役5个月。江研刘治安

  (编辑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