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留言精粹:王光美――“她把最美留在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1 人民网

  新建网页 1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新闻”自八月陆续推出“天天周刊” (“先锋周刊”、“党建周刊”、“人物周刊”、“理论周刊”、“廉政周刊”)三个月来,日益受到网友的认可和喜爱。

不少网友留言或来信希望订阅这些周刊,我们提供邮件订阅服务,您可勾选您喜欢的杂志,并填写您的E-mail地址,点击“订阅”即可完成订阅。

  下面我们一起分享本周的留言精粹。

  欢迎大家参与讨论,并提出您的观点和建议。我们的邮箱是 cpc@peopledaily.com.cn

  刘少奇夫人王光美逝世

  IP:217.200.200.★

  向刘少奇夫人王光美女士致敬!向一个伟大的母亲致敬!

  IP:58.22.224.★

  不需要临终遗言,她把最美留在人间。

  IP:61.186.70.★

  对这样一个传奇人物,我怀着无比的崇敬。永远怀念少奇和王光美同志。

  IP:61.51.201.★

  王光美同志,中国妇女敬仰您,怀念您!

  让贪官"不愿""不能""不敢":我国竖起三道反腐防线

  IP:218.206.131.★

  不愿贪,要靠文化;不能贪,要靠制度;不敢贪,要靠法律!

  IP:222.134.23.★

  反腐败让贪官"不愿""不能""不敢":就要反、揭、清(配套)相结合缺一不可。反:光反映、反对不行;必须要很揭、痛揭。揭:光语言上很揭、痛揭不行;必须要清、很清;清:要从经济上算清,政治上撸清,让腐败分子变为庶民,叫他为民一身清。反揭清是为了树与立,不反、不揭:咋树?光揭不清:咋立?不树、不立只是空喊、虚无。

  胡锦涛强调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卫生保健制度

  IP: 59.50.225.★ 福音!

  党的16届6中全会通过在2020年前把我们国家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决议中,也提出要加强医疗卫生服务,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这是福音!

  胡锦涛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以“国外医疗卫生体制和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中心的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再次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的事业,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也关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切实把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走中国特色医疗卫生改革发展道路,加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步伐,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这也是福音!

  把“福音”变成现实,有许许多多工作要做,医疗卫生工作认真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美好现实就呈现在老百姓的面前!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负责的努力落实中央的一系列有关要求,把“福音”变成现实,或许就在眼前!〔详细〕

  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IP:221.236.219.★

  网吧经营者,能彻底将中小学生杜绝在各地网吧门外的话,可能会为和谐社会的构建做很大贡献!

  而作为我们有关部门,是否也能采取切实可行和有力措施,杜绝这一长久以来危害青少年及家庭的现象,也会对我们党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尽力!......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青少年则是国家的未来

  没有家庭的和谐,哪来的社会和谐呢?

  IP:221.1.81.★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建和谐社会关键在党,党的各级干部以身作则,一心为民,和谐社会就不是一句空话。

  IP: 58.82.104.★

  提得非常好!人与人的和谐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核心的核心!这中间就有:党内与党外人士的和谐,上下级关系的和谐,各民族间的和谐,各行业间的和谐,各单位间的和谐,各地区间的和谐.一句话:要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有利于发挥各种人才的聪明才智.有利于创造出更多的具有世界水平的新成果.而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就需要我们的人民团结.需要我们的政策对人才成长更有促进作用.在这个工作中,就要把那些阻止人才成长的不利因素统统地清除干净!把那些破坏人才成长的人和事清除干净!为建设我强大的大中华,统一到一个总目标上来__这就是为了一个伟大的大中华民族的强盛而努力奋斗!

  IP:218.87.226.★

  “草帽”精神是新时期艰苦奋斗的表现,应该值得发扬,更是广大党政干部不能忘却的工作作风.在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的今天显的尤为重要.我为有这样的干部而高兴,百姓有望,国家有望.这是百姓之幸,国家之幸!

  【更多留言】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IP:61.147.169.★

  纪念长征不能十年一次。要时刻牢记长征精神,用艰苦卓绝的老长征精神指导新长征,在当前尤其重要。长征的宝贵经验一是在遵义会议上确立毛主席的领导和革命路线的急剧转变。二是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三是无比坚强的革命意志;四是传播革命精神的播种机。

  IP:222.90.76.★

  苍穹荒野孤坟,红军险道求生,旷古谁能长征,唯有民族精英。

  IP:218.92.217.★

  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在此,我很激动,兴奋.遥想70年前,我们的战士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的生活,是多么值得我们珍惜呀!所以我们要像红军一样,做一个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好人!

  IP:218.56.93.★

  红军之所以能在困境中走出重围,团结是基础,团结、团结、再团结,是我们国人需要深刻反省的,团结就是力量!是啊!团结才能减私欲,才能谋发展,谋集体利益。

  IP:124.129.119.★

  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实事求是的学习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呢?

  我认为“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干部带头”“展望前景”这是红军长征胜利的宝典。

  【更多留言】

  (以上留言仅反映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