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定华:这次任命我没思想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4 信息时报

  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昨日决定任命杨定华为上海市副市长。在接受任命后,杨定华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发表讲话。她说,当前上海的发展已经有扎实良好的基础,又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存在诸多困难,受命于这样的时刻,她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她并表示,将自觉恪守勤政清廉的准则,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和重托。

  “说老实话,这次任命我担任副市长,我没有思想准备,”杨定华说,“我生长在普通家庭,是在改革开放进程中逐步走上领导岗位的,一步步走来都是在党和人民的教育培养下成长的。我清醒地知道自己在知识、能力和工作经验等方面有很多不足,而工作又有新的跨度,因此我觉得担子很重。”

  杨定华矢言,要自觉恪守勤政清廉的准则。一定牢记“两个务必”,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醒头脑,“做让党放心、受人民欢迎的公务人员”。同时,要坚持从严管理,从严带队伍,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传承优良传统,推进工作创新。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