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麦发狂,连热火都能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4 信息时报

  

姚麦发狂,连热火都能灭
姚明对奥尼尔来了一个“熊抱”,令“大鲨鱼”难以发挥威力。时报讯 (记者 袁俊) 继小胜小牛,大胜马刺之后,昨日火箭又在季前赛中以96∶71狂屠热火,虽然,这只是季前赛,大比分地战胜去年的总冠军并不能说明两队真正实力差距,但是火箭生猛的表现依然让粉丝们对他们在NBA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希望。如果球队核心麦蒂和姚明能在赛季开始前将状态调整得更理想。那以火箭目前稳定的整体发挥,他们在开赛之初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总冠军似乎在度假中

  这简直不像是一场比赛,倒像是一场屠杀。拿刀的是上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火箭队,而挨宰的却是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热火队。最终卫冕冠军以25分的分差倒在了火箭的刀下。

  热火这场的表现让人觉得他们还在休假之中。除了韦德之外,热火的一干大腕们似乎完全是在“梦游”。奥胖才打了22分钟,只贡献了9分、5个篮板,身上还背了5次犯规,差一点就犯满离场了;莱利也看到了球队的状况,所以他干脆让队员们轮番上阵,调整状态。整支热火的进攻,只有“闪电侠”韦德一人在苦苦支撑。上场时间他是球队最多的,超过了30分钟,而26分的得分也是全场最高。这也情有可原,一干球星中,韦德最年轻,也最为身强力壮,进入状态自然更快。

  姚明风头盖过奥胖

  姚明、麦蒂、巴蒂尔、斯奈德等人的上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其中姚明的状态也在恢复之中,昨日他砍下14分和13个篮板,风头完全盖过了奥尼尔。

  麦蒂也砍下了球队最高的19分。不过最令人担心的是,麦蒂的命中率依然不大理想,昨天他18次出手仅有6次命中。这几场季前赛,麦蒂投了50个球,可是只进了20个,其中3分球的命中率更是不到20%,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55.9%。不过麦蒂一点也不担心,他自信地说:“我相信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