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准他信座机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颂提·汶耶拉卡林说,任何载有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飞机一律不准着陆。同时,颂提承认,针对他信的腐败调查目前进展甚微。

  颂提24日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对他信卷土重来依然抱有很大戒心。颂提说,他信正试图利用手中掌握的庞大资产,谋求重返泰国政坛,但在戒严令取消前,他们不会允许他信

回国。颂提没有说戒严令将持续多久,但当记者问,如果他信直接登上飞机返回泰国,将会面临何种处境?颂提回答说,飞机“不会获允着陆”。

  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20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及其夫人向该委员会申报,截至今年3月,他们名下财产总价值为126.5亿泰铢(约合3.39亿美元)。

  颂提说,这笔巨额资产将是他信重返政坛的有力依托,他认为他信不会轻易认输,戒严令至今仍未解除的原因是一直有“暗流涌动”。颂提还表示:“我们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在哪里。”

  颂提此话并非空穴来风。他信夫人朴乍曼·西那瓦18日从伦敦返回曼谷。外界猜测,朴乍曼想为他信回国打探动向。据报道,朴乍曼26日早些时候拜访了王室首席顾问、泰国前总理炳·廷素拉暖,双方会谈15分钟。

  颂提在同一篇专访中还承认,针对他信的腐败调查至今未能找到“确凿证据”,有关他信涉嫌侮辱国王的刑事指控看起来也站不住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