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爬出一条大鳄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实习生 丁柯

  本报10月26日讯鳄鱼从家门口的路边爬出来,你见过吗?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盘塘镇青草岗村村民刘大伟,经过自家门前时,路边突然爬出一条大鳄鱼,这条鳄鱼长达1.5米,重约80公斤。家门口怎么会无端爬出一条鳄鱼呢?附近的村民都非常奇怪。

  今天上午,村民们聚集到刘大伟家中,都来一睹鳄鱼的风采,老刘更是像宝贝一样的,将鳄鱼放在自己的卧室里,生怕让人偷了。记者见到鳄鱼时,它正在闭目养神,一米多长的鳄鱼身上裹着厚厚的“盔甲”,一尺多长的血盆大口被人套了起来,但还是一副不可侵犯的样子,十分威武。

  “我量了一下,1.5米长,重80公斤。”村民刘大伟介绍,当天下午6点左右,他正准备出去做事,刚到家门口的马路边,就看见一个黑色的东西在动,他凑上去一瞧,吓了一跳,竟是一条鳄鱼。刘大伟告诉记者,发现鳄鱼后,他赶紧叫来几个人抬回了家,由于知道鳄鱼是国家保护动物,为了保证鳄鱼的安全,他将鳄鱼关在了自己的卧室中,现在鳄鱼除了尾巴受了一点伤之外,其他身体部位都十分完好。“捡到鳄鱼的前几个小时,有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从那里经过,鳄鱼可能是车上掉下来的。”刘大伟向记者回忆。

  目前,刘大伟已经将鳄鱼交给了林业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