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砸玻璃打护士揍保安一男子酒后大闹急诊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25日傍晚,在省医院急诊室内,一名因酒后闹事而受伤的青年男子被120救护车送来,男子竟借着酒劲在医院里大闹起来,先砸玻璃后追打护士接着揍保安员,将急诊室里的秩序弄得大乱。最后,警方赶来后,众人合力才将该男子制伏。

  当日20时许,记者赶到位于香坊区的省医院急诊室,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传来叫嚷声,大厅内一名蓬头垢面的男子被捆绑在椅子上,虽然两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一直按住他,但这名男子还是不停挣扎,整个人狂躁不已。该医院急诊室和大厅里的物品被弄得乱七八糟,地面上还残留着碎玻璃和血迹。据医护人员介绍,17时许,这名酒醉男子在受伤后被120救护车送来,不但不接受医护人员的治疗,还在急诊室里耍酒疯,先是对医护人员打骂,还砸碎走廊里消防栓玻璃,随后,他拿着一大块碎玻璃挥舞着满走廊追打女护士,将一名女护士吓得躲到桌子底下,他又将桌子掀翻。当保安人员过来制止时,他又开始揍保安。警方闻讯赶来后,这名男子更发狂了,最后大家合力一起冲上去才将他按住,为了不让他再伤人,大家用绷带、绳子等将他捆绑在椅子上。

  据该男子父亲张某介绍,该男子今年25岁,父子二人从巴彦县来哈市打工。据民生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在民生路上一家小吃店和几个人喝酒时与小吃店老板打起来,在打斗中双方都受伤了,没想到这名男子被送到医院后酒劲还没过,又在这里大闹起来。最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