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外区玛克威慈善超市每年帮助300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1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作为参与主办两届邻居节活动的企业,道外玛克威商厦以“合作沟通,创造双赢”的理念,为其赢得亲邻商厦之名,诚信的风气吸引了大批业户进驻。26日记者获悉,南岗民贸市场的业户将于今年年底整体进驻玛克威商厦,开办民贸商品区。

  自首届邻居节开始,玛克威商厦就积极开展亲邻活动,并在仁里地区搭建了一块亲邻平台,在这里开展的邻居节电影周、老邻居相约玛克威、邻居节歌手大赛、邻居节秧歌大赛、邻居节形象大使决赛、邻居节乒乓球赛等活动,都融入了商厦员工的热情和心血。

  亲邻的氛围让商厦的经营环境越来越好,业户们的整体素质也在节节提高。商厦成立了全省首家“慈善超市”,利用业户捐赠的钱、物长期资助仁里地区的贫困户,每年受益的居民都在300户以上。这个举措得到了民政部门的肯定,并在全市进行了学习和推广。

  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也为商厦凝聚了人气。业户来了,顾客多了,文化品牌也树立了起来。商厦办公区部分的小楼是保护建筑,二楼曾是萧红居住过的地方,商厦在此开辟了萧红陈列纪念室,供人免费参观,著名音乐家滕矢初、萧军的女儿萧耘、儿子萧燕等,都曾来此拜访。

  玛克威商厦的艾福章副总经理说,邻居节让玛克威商厦的形象更加丰满,商厦将把这个亲邻平台做大、做稳、做得更好。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