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秀大王比特将自己头像广告贴进深圳女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作秀大王比特将自己头像广告贴进深圳女厕所(图)

  图片说明:比特拿着印有自己头像的广告(深圳新闻网供图)

  

作秀大王比特将自己头像广告贴进深圳女厕所(图)

  图片说明:比特把广告贴进了厕所(深圳新闻网供图)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深圳商报报道,昨天中午,位于深圳天安数码时代广场的某酒家里,20多间包房厕所以及大厅男女厕所突然出现一个男人的大头个人广告,引发食客们争议。

  昨天中午,深圳市民王女士称,她在某酒家吃饭时,发现厕所的便池对面,张贴了一幅个人广告,广告上是“深圳作秀大王”比特的大头像,而且广告语为“不为看你隐私,只为你看广告”。“开始我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毕竟厕所广告以前也有,但这个广告语却让我反感,有调戏的意味。”王女士说,一个大男人的个人广告,张贴在女厕所里,能不让人尴尬吗?

  在深圳福田区天安数码城的这个酒家,发现酒楼的包房和大厅的20多间厕所里,都挂了一幅“作秀大王”的个人广告,除了广告语和大头漫画像外,还有比特的个人介绍和语录。为什么会选择高档酒楼的厕所作为广告载体?比特说,“既然人们总要在厕所里呆一会儿,那么,有可看的东西瞧瞧,打发寂寞,岂不挺好吗?”他一次性制作了500张个人广告,计划寻找高素质人群扎堆的高档场所里的厕所张贴。

  该酒家的邝总认为,之所以愿意免费提供场地给比特做个人广告,也是想能引导食客的新思维,开发食客的新灵感,通过对厕所广告的发现,让人的思维不再麻痹。(颜家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