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专生勾结电工盗窃电线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刘东风)没钱花了,就联络一伙人偷电线卖。近日,东莞市横沥镇田坑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盗窃电线案件,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还是在校中专生,有一人为电工。

  据横沥公安分局介绍,此宗盗窃案件中被抓的三名嫌疑人均姓香,是东莞市横沥镇长巷村人。

  23日20时,曾有前科的香某球找到尚在某技校读中专的香某杰,煽动他一起去剪些电线卖钱花。香某杰同意并推荐同村做电工的香某沛一起作案。24日凌晨2时,三人如约来到长巷村荔枝园寻机作案。得手后离开作案现场时,派出所和村治安队的人员迅速赶到,吓得他们躲进了荔枝园附近的一间破屋。天网恢恢,警方很快找到破屋,将三名盗贼人赃并获。

  据悉,由于盗剪电线案频发,横沥镇田坑派出所联合供电公司、村治保会以及企业,“白天守,晚上伏”,严防范,抓现行。据统计,该所辖区内电线被盗案件明显下降,破案率上升了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