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处非法采砂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章练辉 通讯员石排广)25日凌晨,东莞市水利局水政检查支队在东江大堤石排镇福燕洲围段,查获一艘正在疯狂采砂的无证照博罗籍采砂船。

  水政执法人员在巡查东江经过石排镇锦绣江南与石洲大桥间时,发现停靠在这里的博罗籍采砂船形迹可疑,便立即对该船进行检查,当场发现两名船员正操作3台装载机疯狂采砂。

  当时该船不能提供有效的采砂许可证,水政执法人员制止了该船的非法采砂行为,并暂扣了所有采砂设备,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据水政执法人员介绍,该采砂船具有自泵自卸功能,能在一个半小时之内采满350方河砂,对河床河堤影响很大。

  近期,少数不法人员在暴利的驱使下,使东江河道经常出现较为严重的非法偷采河砂现象,致使东江大坝多处出现下塌,危害到东江堤的安全。

  对此,东莞市水利局水政检查支队表示,他们将加强东江日常巡查,增加昼夜巡视河道次数,严厉查处各种非法的采砂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