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巨资整治环境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章练辉 通讯员石碣广)近日,记者从石碣镇相关部门获悉,石碣镇镇、村两级将在一年内投入4400多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市政环卫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善镇、村的环境卫生面貌。

  该镇专门成立了整治环境卫生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亲任组长,在健全全镇卫生管理机构的基础上,增加环卫工人的数量。

  目前,总投资400多万元的四个高标准的垃圾中转站正在紧张的建设和施工之中,垃圾中转站所需的压缩机等设备均已购回,技术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安装和调试,预计10月底之前即可投入使用;另外,石碣镇加快了公厕的新建、改造以及环保果皮箱的投入。

  目前已投入了100多万元,加紧对镇中心区、公园等人流密集地带公厕的整改和建设,目前全镇共有国家二类以上公厕33座,果皮箱2500多个,达到并超过国家有关标准。

  另外,石碣镇还投入500多万元对镇内道路、人行道、下水道绿化带等进行维护和整治,并对镇内15辆环卫车辆及100多辆手推车进行翻新和密封改造,力求做到“无洒落,无飘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